火车爱网,huocheai.com

恒温调奶器费电吗

健康更新时间:2024-04-27 21:40:34

虽然说宝宝出生后最好是母乳喂养,但是有些宝妈奶水不充足就需要奶粉来补充。冲奶粉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奶粉的温度不好把握,如果太热,宝宝不能及时喝上奶粉;但温度低了又会导致宝宝拉肚子。所以大部分家庭都有恒温调奶器来解决这个困扰。那么恒温调奶器费电吗?

首先,恒温调奶器刚开始的用途是用来保温白开水,以便于维持在一个宝宝适合进食的温度。由于宝宝喝奶的时间和量不好掌控,所以调奶器需要长时间工作。家长在选择时要注重大品牌,质量有保障且环保节能的。功率不用太高,一般在110W左右即可。是否耗电则取决于时长,时间越长越费电。

其次,调奶器有多种用途,暖奶用低温,加热米糊用中温,消毒奶嘴则可以用高温。另外,在加热的时候要注意,加热灯熄灭后不要立即倒出,再放个几分钟使瓶内液体的温度达到热平衡。具体时间跟奶瓶的厚度和液体的量有关。

最后,要注意调奶器不能直接用来加热食物,必须要先加入清水,每次用完后将水倒掉。而粥、中药、果汁等不能直接倒入容器内。每次冲奶粉时不要弄太多,不仅可能导致浪费,放久了还会变质。调温器也比较容易清洁,只需用湿布擦拭即可。

恒温调奶器费电吗 相关文章

相关分类
教育 美食 健康 数码 家居 娱乐 生活 时尚 旅游 社会 情感 汽车 健身 育儿 科技 游戏 自然 历史 文化 国际 宠物 财经 星座 体育 其他 风水 佛学 军事 生产 房产 手工 技术 摄影 机械 科学 绘画 音乐
相关推荐
4个月宝宝睡觉呼吸频率多少正常 12个月小孩子长智齿怎么办 七个月宝宝饭量有多大 婴儿四个月什么睡姿好 晚上灯光对宝宝有什么影响 宝宝多大才会用嘴巴呼吸 10个月宝宝吃什么辅食 产后使用骨盆带的危害大吗 九个月宝宝缺钙症状 20多天的宝宝拉肚子怎么办
最新生活资讯
婴儿几个月开始添加辅食 宝宝打了乙肝疫苗还会被传染吗 九个月宝宝摇头是什么原因 七个月宝宝噎着怎么办 一个人怎么带两个宝宝 出生半个月宝宝身上蜕皮怎么办 两个月宝宝37度2怎么办 出生几天婴儿吐奶带血
热门生活资讯
42天婴儿肺炎需要保温箱吗 婴儿枕什么样的枕头好 自己做婴儿床怎么做 五个月的婴儿能玩什么玩具 吃奶粉的宝宝一个月体重长多少合适 宝宝为什么打隔 婴儿吃奶后吐奶是怎么回事 宝宝抓周需要什么东西
最新专题
关于2024年4月30日、5月1日、5日、6日加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9日-2024年5月7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至5月6日加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5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0日至5月7日加开部分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0日至5月6日加开部分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1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最新火车车次
工具箱
手机版  丨  电脑版丨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4 huocheai.com 闽ICP备2021017032号-4